2023癸卯年千艘法船超度息灾祈福大法会

真佛宗狮城雷藏寺于2023年8月17日至8月20日,一共4天,主办癸卯年千艘法船超度息灾祈福大法会,分别为南摩喇呼拉尊者护摩大法会、南摩莲花童子护摩大法会、南摩瑶池金母护摩大法会和南摩阿弥陀佛护摩大法会。此次法会邀请到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护坛以及众法师、讲师、助教、同门善心大德前来护持参加。
莲主上师开示时赞叹道,狮城雷藏寺供奉的喇呼拉尊者金身,是全真佛宗最大的一尊。新加坡的同门可谓非常有福报,可以参加此次法会。上师说道,根本传承上师是弟子们终身的依怙主。「真佛密法」是师尊莲生活佛得证以后的秘密之法,因此我们应该珍惜如此殊胜的法缘。行者在修持“戒、定、慧”中要以戒为师,再来学习“定、慧”。“定”不只是坐着禅定,行者要了解“知幻即离;离幻即觉”,妄念起时,知而不随。所谓“心產生念”,因此经典记载「起心动念无非是业」。上师勉励弟子要常常對听师尊的开示,看师尊的书去学习解脱之道。
释莲世金刚上师开示道,每个人在人世间都有自己的一本剧本,有的人总感叹不满。上师说道,有时候住家的磁场也非常重要,好的风水可以帮助趋吉避凶。上师叮嘱同门可以注意住家的几个要點,比如住宅大門不能直通后门或落地窗,这是风水学的“穿堂煞”。住宅大门如果进门看到火炉,是“炉水相对”,家人会容易产生争执。除此,上师也开示道,师尊常常以入世、出世法教导众生怎么找回自性。上师勉励同门,身为“人”都有我執,但我们可以将这种“执着”用在修持真佛密法,坚持每日一修。
释莲火上师开示道,南摩莲花童子护摩法会时,一祈请主尊就下降了,根本上師不捨一個眾生,加持着每一位参加者。只要佛菩萨加持大家业障消除,光明才能显现。
除此之外,莲花致龙讲师表示感恩三位上师一直以来对本寺的爱戴,每一年都来狮城雷藏寺主坛及护坛法会。讲师说道,新加坡国小分堂多,但我们都是真佛大家庭,应该团结一心弘扬真佛密法。
法会结束前夕,狮城雷藏寺由理事及义工为代表献上供养给释莲火金刚上师、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及众法师们。感恩上师们不辞辛劳地从美国飞过来新加坡主持法会,也感恩法师们连日来的护持法会之诵经及法务。狮城雷藏寺更感谢所有前来护持的义工、功德主与同门,您们都是缺一不可的!这次的法会不仅能为自己祈福,也能帮往生者及祖先报名超度,可谓冥阳两利,大众欢喜踊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