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明王护摩法会

(新加坡讯)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晚上七点,天空下 着绵绵细雨,习习凉风,令人心旷神怡。来自日本的静香金刚上师莅临狮城雷藏寺主坛《不动明王息灾、祈福、超度护摩法会》并赐授《九字真言法》灌顶,由莲应法师,莲建法師, 莲协法師,莲星法师,莲道法师,莲薇法师,莲厨法师,莲花致龙讲师及莲花狮沨讲师护坛。同门善信齐聚护持,座无虚席。

护摩火供开始后,雄壮有力的不动明王心咒的咒音,立即回荡在整个护摩殿,护摩火在静香上师聚精会神地演化手印之中熊熊地燃烧着,场面殊胜。
护摩法会后,静香上师在开示中提到不动明王是大日如来的忿怒化身,示现忿怒像降伏一切恶魔。其誓愿为“见我身者发菩提心, 闻我名者断恶修善,闻我法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静香上师逐一阐释不动明王的忿怒像的含义,妙語如珠,令现场掌声雷动,法喜欢悦充滿雷藏寺。

静香上师在开示中也提到建寺除了承蒙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的加持,护法的护持,也需要大家的努力与发心才能够完成建寺的千秋大业。静香上师感谢发心建寺的同门与大功德主;更呼吁大家无论是财施,力施,法施加上发心,务必同心协力地筹建一座更大的真佛宗寺庙,让狮城雷藏寺能继续广度更多的众生。

开示之后,慈悲的静香上师为佛像开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赐授《九字真言法》灌顶。大家深切的期盼在不久的将来,静香上师再次莅临新加坡弘法。


(欲赞助建寺基金者,欢迎您向狮城雷藏寺询问详情。
联络电话:(65)67413438)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丽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