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莲东上师讲授羯摩法

2023年4月27日释莲东上师莅临狮城雷藏寺为新加坡真佛宗同门讲授羯摩法。此次的课程非常特别因为这也是第一次新加坡四大道场 (各别为圆证堂,圆学堂,新加坡雷藏寺,狮城雷藏寺)透过释莲茹教授师促成承办的真佛密法课程。
当晚释莲东上师慈悲的为众同门各别讲授了米衣收煞法,替身法,大悲咒水洒净法,过火等入世间法。除了除煞法,上师也特别为同门分享早年师尊亲传过的摇钱树法。这些羯摩法都是为了方便众生和真佛行者在世间修行时能够顺利的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与方便度众。
在讲授以及介绍米衣收煞法时,释莲东上师也特别的为同门演示了如何收煞,例如把香和衣服立与放置于米上。收煞后该如何送走冲犯到的鬼神。上师与同门分享当由后门送,若无后门则转身后从侧门出。此外上师也非常有趣的打印了早年师尊亲手绘制的替身人形符,教导大家该如何施行替身法。当晚有位同门听闻替身法后也当场提出了问题想为生病的家人施法,让家人病情好转。大悲咒水洒净法与过火法也非常的受用,这些入世法能够帮助真佛行者在生活上避开种种犯冲以及障碍使行者在修行时不受干扰同时也能够帮助更多的有缘众生解决问题。上师为大家讲授以及分享的这些羯摩法都需要得到师尊灌顶或者遥灌顶才能施行。狮城雷藏寺与其他道场也为同门开放各项的遥灌顶好让新加坡的同门能够受益修持。
除了收煞,洒净法,释莲东上师也为同门开示了师尊亲传过的摇钱树法以及教导大家该如何布置坛城。狮城雷藏寺非常殊胜的为新加坡同门购买到了最后一批师尊亲自加持的摇钱树唐卡。此摇钱树法能够利益修行资粮道的众生,也能够帮助真佛行者得到入世资粮与法财让有缘众生入门也让真佛宗弟子有求必应,修行成就。
狮城雷藏寺
莲花薇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