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莲花童子息灾祈福网路同修

新加坡真佛宗狮城雷藏寺于2020年7月8日晚上在新加坡首次举办了大白莲花童子息灾祈福网路同修并且通过直播恭祝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七秩晉六佛诞快乐。 

随着新加坡新冠疫情逐渐受到控制,新加坡政府开始逐步放宽防疫措施,因此狮城雷藏寺有机缘举办了此次同修直播以让众同门能在师佛诞辰当天在家里参加同修和庆生。此次同修在晚上八点开始,由释莲钊法师主坛,莲花狮丰讲师, 莲花致龙讲师和莲花渊声助教护坛,于晚上10点圆满结束。随着法师,讲师们以及助教的带领下,众同门也趁着直播的机会为七十六岁大寿的师尊贺寿。 

感恩师尊在娑婆世界传授弟子们真佛密法,祝师尊永远法轮大转,请佛住世。感恩师尊,有您就有真佛密法,我们所有的弟子都为您感到骄傲。有如此好的根本上师我们这一生就没有白来!感恩师尊在疫情期间依然持续为全世界的真佛弟子传授真佛密法,循循教导弟子们如何克服灾难。 

讲师们也通过了这场直播带领弟子们挚诚顶礼师尊,祈愿师尊能佛驾新加坡。最后弟子们献唱生日歌供养师尊,祈愿师尊佛体安康、长寿自在、我们爱您!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薇燕 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