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社会层面一同防疫”交流会

2020年2月22日,狮城雷藏寺代表莲花狮丰讲师应邀参与了新加坡政府团体,芽笼士乃族群与宗教互信圈举办的“如何在社会层面一同防疫”交流会。  

由于疫情持续扩散,新加坡政府希望透过此次活动让族群与宗教团体在社会发挥更大的力量,由此团结大家一起来抗疫。当天,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花蒂玛教授略讲解了 “COVID-19” 的知识与迷思,也以此交流会凝聚各阶层的社会人士一同做好防疫工作。 

 其中,花蒂玛教授说道,”Have great faith in your religion and love your country”。以此说明宗教信仰在面对灾难时能起到安定心灵及赋予正能量的作用。在此项活动中,狮城雷藏寺代表与多位宗教领袖不分彼此,一同携手为新加坡祈福祈祷疫情早日止息、大家平安健康,国泰民安 。 

除此之外,狮城雷藏寺也于3月27日至5月14日,举办解除瘟疫流感49天修法回向,邀请法师们诵经持咒修法。但由于疫情还在蔓延,本寺目前还未开放给同门参加同修。让我们大家虔诚一心祈求师尊、药师七如来、救瘟疫度母,诸佛菩萨大力加持,祈愿疫情速速停息,一切灾难化解退散!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家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