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年解厄赐福转运护摩大法会

2020年1月3日、4、5日一共3天,真佛宗狮城雷藏寺主办2020庚子年解厄赐福转运护摩大法会,分别为南摩喇呼啦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南摩红财神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和南摩瑶池金母马上有钱法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此次法会本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护持以及法师团、讲师、助教、同门善信大德前来齐聚。 

莲主金刚上师开示的时候赞叹来参加这次法会的大家,因为狮城雷藏寺供奉着如此庄严的喇呼啦金身,加上根本传承上师慈悲赐授之喇呼啦尊者破魔避灾赐福符箓,此次法会大家一定能破除一切灾难。除此之外,上师也赞叹大家能够皈依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是非常好的因缘。所谓“诸法因缘生”,上师说到佛法中的六般若蜜为“持戒、布施、忍辱、精进、禅定、般若(智慧)”,所以真佛行者要拥有智慧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例如像是看病,遇到好的医生也需要拥有医院的医疗设备。因此,此次法会狮城雷藏寺就扮演医院提供医疗设备,让大家“治疗疾病”,让大家好的事情拥有更多,不好的事情则转化掉。上师也鼓励大家说要运用智慧,把真佛密法应用到自己的生活上。 

释莲世金刚上师开示,解说了2020送神迎神整理坛城的吉日吉时为2020年1月18日(农历12月24日)冲虎煞南。上师说风水是很重要的,有很多住宅前门打开直通后门或落地窗(前门对后门或前门对窗),在风水学来说叫做“穿堂煞“,会产生漏财或发生口角等问题。释莲世金刚上师开示道,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世上都带着自己的一本剧本,需要扮演着一个角色。有的人活得圆满,有的人则会一直感叹不满,这些都是过去世所种下的因缘。上师幽默地说,什么教都能信,只有两个教不能,就是”计较“和”比较“,鼓励大家要放下我执才能拥有圆满人生。此外,要改变命运就要多看师尊文集,学习师尊的无上智慧。上师也说,看到法会开始前本寺所主办的真佛般若藏介绍活动,由此鼓励大家使用来多看师尊文集,下次跟上师再见面的时候能勇于发问。 

释莲火金刚上师开示道,第一天南摩喇呼啦尊者的法会能让大家消除业障,接下来的第二天与第三天的南摩红财神、南摩瑶池金母马上有钱法会则让大家增加资粮,所以三天的法会都很殊胜。上师说,我们要先消除业障才能增长福分,就好像坐飞机一样,要冲出云层,才能飞得平静。释莲火金刚上师说,在第三天的圆满坛的觉受很深,在诚心祈请根本传承上师及法会主尊的加持下,能感受到慈悲的瑶池金母、诸佛菩萨降临赐福给大家。此外,上师也赞叹这三天前往狮城雷藏寺护持的法师团都很用心地诵经,还有庄严的诵经组诵出的妙音以及认真有秩序的每一位义工,让法会能如此圆满,功德无量! 

莲花致龙讲师开示时赞叹到,狮城雷藏寺的成立期间大家都受到许多瑶池金母加持与帮助,才能落成今天庄严的狮城雷藏寺。致龙讲师勉励大家要像上师们一样有金刚不变的毅力、无间不断的动力去学习、去成就真佛密法。最后,莲花狮丰讲师开示时感恩众同门和功德主的护持, 让此次法会的功德主配套在法会开始之前就被订购完毕。狮丰讲师也说到,去年年底我们很荣幸能加入本区族群和宗教互信圈,成为成员之一,让狮城雷藏寺秉持着真佛密法之传承走入社会,广度无量众生。 

法会结束前夕,狮城雷藏寺理事们诚心邀请三位尊贵的上师于今年中旬再度莅临新加坡弘法,更多详情大家敬请期待本寺活动资讯。最后,狮城雷藏寺再次感谢各位弘法人员、功德主以及义工的发心护持,因为有您们本寺才能将每一场的法会办得如此圆满殊胜。除此之外,狮城雷藏寺也感谢来参加法会的同门、善信,因为有你们一起感召佛菩萨的降临才让大家都能得到很大的加持力。祝大家2020年金鼠临门,鼠年如意圆满吉祥!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家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