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参访狮城雷藏寺 真佛传承法脉与社会接轨

2019年11月24日 ( 星期日)早上新加坡马林百列集选区国会议员花蒂玛教授(Professor Fatimah Lateef ) ,应真佛宗狮城雷藏寺诚恳的邀请,前来参访及巡礼本寺。 

当天上午天气缓和,本寺洋溢著一片喜悦的气氛。由莲花狮丰讲师、莲花致龙讲师带领众理事们,亲切的接待了来参访的贵宾及随行等一行人。在贵宾参观途中,两位讲师不遗余力地向花蒂玛教授介绍了尊贵的莲生活佛法王卢胜彦及[真佛宗],并精要地解说狮城雷藏寺内庄严的诸佛菩萨金身与寺内布置装潢。花蒂玛教授此次共参访了本寺的弥勒殿、主坛大殿、药师七如来琉璃坛城、八十八佛琉璃坛城、财神殿及高王观世音殿。花蒂玛教授及随行等都大大的赞叹狮城雷藏寺,拥有如宫殿般的庄严和殊胜 。 

花蒂玛教授在这趟参访中,也对佛教的文化非常感兴趣,在途中询问了诸佛菩萨的缘由 ,金胎两界曼荼罗的关系、转经轮及各式法器等的用途。深感好奇的她也尝试敲了大殿的钟鼓,体验了钟鼓声让人摄心神的觉受。参观之后,我们的主席也介绍了狮城雷藏寺的青年团领袖,讲解了培育年轻一代的重要性。花蒂玛教授听了感同身受,并了解组织传承接替的重要性。她随即提出了马林百列集选区有在筹建一些社会青年团的跨年活动,将会邀请各宗教团体一同参与,并很欢迎本寺青年团也前去参加。大家听了都很欣然乐意地支持,愿意代表狮城雷藏寺对社会宗教和谐给予贡献。 

在节目尾声,本寺响应了马林百列集选区的弱势家庭教育援助需求,特别捐赠了款项给予“PAP Community Foundation “,即由议员花蒂玛教授代收。同时本寺也借此赠予莲生法王英语文集 【Remembrance Of The Moon River】(月河的流水)以感谢她的莅临。随即花蒂玛教授之后便给大家致词,感谢本寺的邀请、热情款待、诚挚分享及支票捐赠,随后,和蔼可亲的花蒂玛教授还与众理事,青年团及义工们合照,为今天的参访划下美丽的句点。 

此次的参访,体现了我国社会对于宗教自由与文化的尊重、信任与关爱!本寺万般感谢议员花蒂玛教授由衷地关心本寺动态发展,并透过亲访真佛道场以更全面的认识莲生法王及[真佛宗】。本寺也也借此感谢主席、两位讲师、助教、众理事,青年团及义工们的出席护持。愿大家共同努力,令真佛密法绽放于岛国、广度有缘众生!一切吉祥如意圆满!

狮城雷藏寺莲花亚玉师姐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