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摩大白莲花童子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适逢农历五月十八日是莲生活佛圣诞,真佛宗狮城雷藏寺都会如常举办南摩大白莲花童子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此次法会也像往年一样,荣幸地邀请到莲花忠耻金刚上师主坛,众法师、讲师、助教、同
门善信大德前来齐聚一堂, 共襄盛举。
莲花忠耻金刚上师开示时跟我们分享很多上师自己刚皈依的事情,上师刚刚皈依的时候都很努力的持咒、做密教行者最基本的需要做的功课。起初觉得修行很辛苦,但终于努力坚持到了某一天,上师感受到佛菩萨的加持,才真正感受到佛法的存在。上师也提醒我们说,我们修行真正的目的就是要往生摩诃双莲池佛国净土,叮咛我们要珍惜如此美好的修行道场,还有悲智具足的弘法人员。
这次狮城雷藏寺也邀请莲花忠耻金刚上师带领同门一起发愿日后往生摩诃双莲池佛国净土的仪式!许多皈依弟子们也热烈地响应此次活动,纷纷请了供品,庄重地在坛城前向师尊、大白莲花童子及佛菩萨发愿道:“莲花童子见金仙,虚空落花左右旋,微妙天音云外听,尽说极乐胜诸天”。祈愿佛菩萨聆听接受众弟子虔诚的请求,今生寿命结束后接引往生摩诃双莲池佛国净土。
这次大家都感觉法喜充满,带着愉悦及感恩的心情接受上师所赐授的祈福灌顶再回家。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家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