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解厄赐福转运护摩大法会

2019年1月4日、5日、6日一共3天,真佛宗狮城雷藏寺主办新年解厄赐福转运护摩大法会。三天法会分别为南无喇呼拉尊者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南无红财神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和南无瑶池金母马上有钱息灾祈福超度护国护摩大法会。狮城雷藏寺非常荣幸邀请到释莲火金刚上师主持,释莲世金刚上师及莲主金刚上师,诸位法师讲师及助教护持来护持。
释莲世金刚上师开示说,“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安太岁绝对不是迷信。师尊也曾说就算是一天也要安太岁,有求他就会帮忙让我们元辰光明。上师鼓励说不一定有冲太岁才需要安,狮城雷藏寺佛菩萨很灵感,太岁星君都有下降,我们应该每年都安太岁让每一年都吉祥圆满。莲世上师也说,今年大家可以去买一个铜钟选在除日午后挂在西南方。为什么是铜钟呢?因为今年西南方有五黄五鬼占在西南方,铜钟犹如慈母唤子能镇住五黄五鬼,所以挂铜钟就会比较吉祥。
释莲火金刚上师赞叹说狮城雷藏寺供奉着这么大一尊的喇呼拉尊者,慈悲的喇呼拉尊者会秉持着愿力加持祈愿者的所有祈求都会如愿,消除大家的业障,光明就会显现,资粮也会增长。而且这次的法会机缘非常殊胜,喇呼拉尊者法会消除业障后就是红财神和瑶池金母马上有钱的法会,参加法会者也能得到佛菩萨的赐福加持。释莲火金刚上师也提醒同门说消除业障身体健康很重要,因为身体健康才能修行。而且这次的法会师尊也亲自赐授释莲火金刚上师红财神日日见财金母马上有钱旺旺旺符箓,让大家更有资粮地去修行真佛密法。
莲主金刚上师开示跟我们分享如何跟红财神相应,师尊在传法的时候常说修红财神法要观想金刚杵按在象鼻。在密教金刚铃代表智慧,金刚杵就是欢喜心、慈悲心、出离心。所谓欢喜心就是入世法让我们有资粮去修行,而出离心就是出世法。上师说,人要靠智慧才能得证,佛法上常说的因果,那如何以佛法改变命运呢?上师说其实就是靠着缘,就像我们常唸的的高王观世音真经里提到的“佛国有缘。佛法相因,常乐我净,有缘佛法“,里面所提到的佛国有缘就是唤回我们的本性,然后我们修法时若能出苦于乐也就是常乐我净,也是出离心。我们在娑婆世界就是因为无明,所以应该时常观心无常。我们因为智慧不够,常常会因为周遭发生的事情或别人的一句话被影响或是反驳,所以心没有办法定下来,上师比喻说其实我们在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那要怎么把这个无常变成有常呢?就是观受是苦、观法无我和观身不净。观受是苦:每个人的在相同的体验之下都有不一样觉受;观法无我:世界没有绝对的事情;观身不净:我们的肉体只是暂时的,是修行用的。秉持这样的想法,我们就能常乐我净。除此之外,唸经跟持咒也能让我们守着“有常“的心,唸经是了解佛理(像高王经里的“南摩摩诃般若波罗蜜是大神咒“,般若指的就是无眼耳鼻舍身意),持咒是安定自己的心。
狮城雷藏寺的两位讲师,分别为致龙讲师和狮丰讲师在开示时也特别感谢释莲火金刚上师主持,释莲世金刚上师及莲主金刚上师来主持这三天殊胜的法会。致龙讲师也分享说他在红财神护摩火供的时候拍到了红财神的形象,这是非常殊胜的现象。狮丰讲师也分享说很多法会报名者都得到了感应,所以狮城雷藏寺会继续如理如法地去办每一场法会来度更多的众生,也以此鼓励大众多多来参加法会。祝大家2019年能一切吉祥圆满!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家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