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解厄赐福转运护摩大法会

真佛宗狮城雷藏寺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寺内主办了跨年解厄赐福转运护摩大法会。三天法会分别为南无摩利支天菩萨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南无大孔雀明王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和南无喇呼拉尊者息灾祈福超度护国护摩大法会,狮城雷藏寺也非常荣幸邀请到释莲火金刚上师主持法会,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诸位法师,讲师及助教护持。
莲主金刚上师在给予法语开示的时候, 有提到此次跟随师尊去马来西亚弘法时,有位同门跟上师分享说这些年修法的感想就是“忙、盲、茫”。刚修行的时候,因为入佛门所以忙着学习佛法。然后最后失去了目标就变成盲目的盲,再修下去又变成茫然了,但是还好这位同门依然每天持诵根本传承上师心咒。莲主上师藉着这个故事跟我们分享说,每个人会因不同的缘份而走不一样的路径成就,但是只要有正信正念就能成就。上师提到, 师尊开示曾说,密教有三大成就,分别为持明成就(持咒的成就),护摩成就(供养的成就)和三摩地成就(禅定的成就),这个成就也等于是相应。莲主上师说,这三场护摩法会可以比喻成年底总结账的申报,借着释莲世金刚上师的详细疏文令牌等如法的仪轨,虔诚禀报给主尊,秉着根本传承上师的法力,再借着法会护摩的功德力把累世的业障消除,让我们能得到智慧、光明显现。
释莲世金刚上师开示的时候说,人们常常提到的:“一命二运三风水...”,所以我们修法有的时候也需要稍微调适一下,要得到圆满就要从住家开始。上师很慈悲地说自己不是为别人看风水,因为看风水是要收钱的,释莲世上师说自己是因为有机缘跟着师尊学习风水知识,以此来帮助弟子圆满地修行同时也能趋吉避凶。释莲世金刚上师也提供了今年2018年清屯(送神迎神清理坛城)的好日子为农历12月22日(子时不用,其余时间皆可),农历12月23日(丑时不用,其余时间皆可),农历12月27日(午时不用,其余时间皆可)。上师也提醒了同门师尊所传授的口诀,在清理坛城或佛菩萨金身,最好是准备供品、焚香禀明,再依「升空合想观」仪轨程序进行,把这些已经开光的、加持过的佛像,一一升上虚空之中,跟自己的佛像本尊二合为一。在进行升空合想观后,就可以整理坛城,清洁金身。清洁打扫后,才观想佛菩萨由虚空下降入住金身而合一。除此之外,西元2018年为戊戌年,所以今年属狗者犯太岁和属龙者冲太岁。今年大利东西方而不利北方,北方今年三杀属于比较不圆满,因此北方不宜动。
最后释莲火金刚上师开示说,我们能够皈依根本传承上师真的很有福报,因为根本传承上师是大智慧者,传授了很多法给我们。像根本传承上师传授的财神法就是能够让大家有资粮去修行。释莲火金刚上师开示也说,我们皈依根本传承上师,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好好修行是可以改变命运的,护摩则是其中的方法之一。在法会期间狮城雷藏寺的佛菩萨都慈悲放光加持每一位同门,让大家光明显现,让2018年能够一切圆满!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家欣 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