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喇呼拉尊者],[南无大白伞盖佛母] 以及 [南无虎头金刚] 息灾祈福超度破魔护摩大法会

新加坡狮城雷藏寺在2016 年的十二月份21-23日主办的三场息灾祈福超度破魔护摩大法会以[南无喇呼拉尊者],[南无大白伞盖佛母] 以及 [南无虎头金刚] 为主尊,这也是狮城雷藏寺第一次以[南无虎头金刚] 为法会主尊。

虽然此次护摩大法会在狮城雷藏寺寺内举办,而且又是周日晚上,大家白天都要上班,但是来参加法会的同门都非常的踊跃, 尤其是第三天的圆满坛更是把狮城雷藏寺的大殿,护摩殿以及楼下挤得满满的,可见同门们都很发心敬师重法。 狮城雷藏寺是第三次以[南无喇呼拉尊者]为法会主尊。

我们非常感恩师尊的大慈悲,因为师尊好不容易才答应下来可以在狮城雷藏寺以[南无喇呼拉尊者]为法会主尊,並且指导莲火金刚上师该如何去供飬祈求[南无喇呼拉尊者],更殊胜的就是师尊还慈悲的赐下一道[南无喇呼拉尊者的破魔避灾赐福符箓],法缘殊胜。所以很多同门都报名请这张[南无喇呼拉尊者的破魔避灾赐福符箓]。 在法会完后,把此符箓由[南无喇呼拉尊者] 的金身口中进入肚内,守护报名者一切吉祥,除厄解煞,流年顺利。

跟以往一样,大法会前夕狮城雷藏寺都会安排上师给同门问事及看风水。莲火金刚上师在开示的时候感叹很多同门来问事大部份的都有家庭,工作或者金钱上的不圆满。莲火金刚上师在法会护摩时一直祈求师尊灵光大加持,祈求金母放光大加持,祈求护摩主尊放光大加持,所以三天的护摩大法会非常的成功。莲火金刚上师说非常感谢师尊在三天的护摩大法会灵光下降放大光明加持所有来参加的弟子,而且金母以及很多佛菩萨尤其是大白伞盖佛母,南无喇呼拉尊者,不动明王以及大力金刚纷纷下降加持。值得一提的是在圆满坛当晚在法会开始前就一直下大雨,消除我们的业障,金母发威放光加持,然后化为[南无虎头金刚],威力无穷,很大的加持力把不好的无形的通通收走。而且莲火金刚上师还说当晚还有六丁六甲神下降加持所有来参加的同门, 感恩感谢。

莲世金刚上师开示时感谢狮城雷藏寺的理事以及义工同门的付出,才有这三天这么殊胜的大法会。莲世金刚上师说这一世跟着根本传承师尊好好修行,把真佛密法融入生活,看每一位都是菩萨。

莲主金刚上师以简单扼要与同门分享佛法的十二因缘,而且鼓励大家把佛法生活化,因为人生难得已得,佛法难闻已闻,明师就是我们的师尊,然后道场又具备,所以我们要把真佛密法体理用。上师说道能够皈依根本传承上师且能修真佛密法是须要很大的福份的,我们都要感谢师尊不舍众生,让密法普传。上师认为我们的命由天定,但是运可以更改的,所以我们要用真佛密法去改变我们的命运。上师运用了著名的[西游记] 为同门精彩的解说何谓六识,人生以及修行,让同门都听得津津入味,法喜充满。

狮城雷藏寺在第三天的圆满坛大法会上,众同门以虔诚之心唱诵[请佛住世祈愿文],祈求师尊佛体安康,长住世间,真佛法轮长转。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袈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