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坚牢地神,地母菩萨以及地藏王化身六地藏率众地居神国福德正神中元节普渡护国护摩大法会

由新加坡狮城雷藏寺在2016年8月5日至7日主办的南无坚牢地神,地母菩萨以及地藏王化身六地藏率众地居神国福德正神中元节普渡护国护摩大法会圆滿举行。

主坛释莲火金刚上师在法会后开示今年的法会与往年不一样,因为三天的护摩大法会以{地}为主,分別为堅牢地神,地母菩薩以及地藏王为主尊。堅牢地神最有钱,率領地居福神給大家賜福改变命运。最主要的是主辦單位獅城雷藏寺在大法会现场安奉東獄大帝十殿阎罗王超渡忏悔坛城,每一位祖先冤親債主水子灵等都可以來接受佛法的超渡。
在第二天的地母菩薩率众地居福神护摩大法会当天,地母显現大神力在法会开始前下雨滋潤大地法会現场,使得原本炎熱的天气顿时清凉,众同门纷纷赞叹雨来得及时。释莲火金刚上师开示地母最伟大,地母慈悲降雨表示天降甘露给大家赐福赐财。真所谓地母菩萨,厚德载物容山川,孕育群生慈恩深,统攝财神最富足。

在第三天的圆满坛,地藏王化身六地藏,皈命安忍如大地,靜慮思密秘密经。主坛莲火金刚上师一而再再而三的赞叹这三天的大法会非常圆满,尤其是超渡非常成功。莲火上师强调大法会最注重就是超渡。法会设有东狱大帝十殿阎罗,同门把握难得的机缘求忏悔,无论是过去的现在的,我们做得不圆满的都应该忏悔,有忏悔就有救。上师也藉此机会向同门开示说为了这次的大法会,特地请示师尊加持。师尊非常的慈悲,灵力加持这场法会圆满成功。狮城雷藏寺也非常的用心,筹建了这个首次在新加坡展现的‘地居神国曼陀罗坛城’。坛城以道家的八卦而设立,坛内供奉着百尊由黄杨木调刻的地居福德正神金身;而且还有百个地居福德正神宝瓶,宝瓶内装藏地居进财库符,七珍八宝,持了超过一百多万遍爱染明王心咒的香灰,以及从六间在新加坡东南西北不同区域的福德神廟的香灰,真是机缘殊胜难得。
难得出席的莲因金刚上师在第三天的大法会上开示的时候勉励同门每日实修,因为修行是人生的第一件大事,大家要发长远心,保持初发心。上师说坚牢地神在佛陀面前发过誓言赐福于佛弟子;地母菩萨是最大财神给于加持;地藏化身六地藏圆满冥阳两利。上师赞叹大法会殊胜,地居神国曼陀罗坛城莊严道场,法会依照真佛仪轨圆满周全以及众同门发心之下產生力量。上师继续勉励我们应该在修行的过程中明白密教十四大戒和事师法五十颂。师尊是我们修行的父亲,所以应当视师尊是佛,无时无刻忆念根本传承,才能得到根本传承加持,才有成就。修持真佛密法的人不应该怕死,因为我们有方向有將来百年后要去的地方,那就是西方极乐世界摩诃双莲池。
狮城雷藏寺在第三天圆满坛大法会结束后,以《请佛住世祈愿文》,祈求师尊常住世间,法轮常转。感谢主坛释莲火金刚上师,护坛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莲因金刚上师以及莲花忠耻金刚上师;还有感谢所有出席的法师们,讲师,助教及同门善信大德。

莲花袈程报导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