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喇呼拉尊者,南无摩利支天菩萨,南无孔雀明王,息灾祈福超度破魔护摩大法会

新加坡狮城雷藏寺在新的一年2016 年主办的三场息灾祈福超度破魔护摩大法会以[南无喇呼拉尊者],[南无摩利支天菩萨] 以及 [南无孔雀明王] 为主尊,而且别看生面设立了二十八星宿庄严的坛城供众同門礼拜供养,法缘殊胜。 古人观测日月五星运行而划分二十八个星区,分为四组,每组七宿。所以二十八星宿分別为东方苍龙七宿,北方玄武七宿,西方白虎七宿,以及南方朱雀七宿。这二十八个星宿对我们有着密切的关系,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出生日期寻找出自己所属的星宿。比如七月十五日出生的,他的星宿是室宿。室宿本身的本命会影响个人的性格,事业,财运以及爱情运等等。来参加法会的同门都纷纷敬礼二十八星宿坛城,而且还献上供养狮城毗艺轩为同门精心准备的香粉及香丸。
这次大法会前夕,狮城雷藏寺还安排了三位上师跟同門开示分享佛法财富风水与人生。莲火金刚上师开示如何开运招财,趋吉避凶。莲火金刚上师首先细说自己来到人间肯定是本着自己的愿力来協助师尊弘扬真佛密法的。莲火金刚上师说师尊的弟子包罗万象,各各来历都不一样,各人前世因缘不同,所以大家不要埋怨命运。莲火金刚上师继续说道,他们三兄弟出來弘法几十年,跑遍很多国家,看到很多事情,形形色色,五花八门。但是最印象深刻以及可怕的就是因果轮回。所以想要先求财之前务必要时时作忏悔,超渡自己的祖先以及冤亲债主,水子灵缠身灵都要请他们离开。在生活上有形的无形的都会來考验我们。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守护灵,我们做的一举一动都有记錄的。上师继续说我们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一定需要一些资量,每个人都需要。所以上师特地请示瑶池金母。瑶池金母的指示就是我们每天修法作功课时可以加修红财神。但是我们一定要发愿佈施,得到了世间财再布施法财。莲火金刚上师引用了一个发生在东马的真实事件(幽灵偷渡客)来与同门分享因果关系的可怕。同门听后无不啧啧称奇,心有余悸。

堪舆学及风水都精通的莲世金刚上师跟同门讲解分享风水与命理。上师说堪舆学非常广。而八卦其实是易经所演变的。莲世金刚上师接着分享了他这么多年在各国各地弘法时帮同门看地理风水时的种种真实事故。上师说其实好的地理可以帮助一个家庭,对于修行更有扶助的作用。在当中上师给了很多比喻。例如在五黄的方位可以放一个铜铃或铜钟来化解;家里客厅的天花板如果可以的话要做平的,不要凹凸不平。上师在法会上开示时補充说來临的新年五黄在东北方,所以在东北方位可以选择除日掛一个铜钟或铜铃。以此同时上师也为大家一一的速说了农历2016 年的十二个月份每个月份要避开不可以动土,打敲及动到的方位。同门听了都报于热烈的掌声感谢上师的宝贵开示。

莲主金刚上师在与同门分享佛法与人生的时候感触良多,尤其当日是阳历新年2016 年1月1日。上师说道能够皈依根本传承上师聖尊莲生活佛是我们三生有幸。师尊的法包含道显密,不舍一个众生。再说什么是佛法呢?上师认为适合我们的而且能够让我们成佛的,那就是佛法。佛性不变,迷者众生,觉悟者成佛。我们人身难得,但是成佛的确需要靠人身。上师继续说到因果轮回,唯有佛法能够改变其因果。人生就如大考场,一定要靠智慧靠修行以及愿力和守善护念。

上师鼓励同门要多念多诵高王观世音真经,因为我们真佛宗师尊非常推崇高王经。接着上师和大家分享。那就是一个师姐被缠身灵缠身,但是缠身灵时常跟着师姐一起修法听法。后来在一个因缘成熟的机缘下,缠身灵皈依而后来得到解脱。所以,大家要时时到道场来听经修法,因为缠身灵是时时刻刻跟着我们的,我们到道场修行,他们也会随着到道场修行。

这三天大法会,来参加的同门善信超过千人,而且皈依真佛宗的也有数十位。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南无喇呼拉尊者。狮城雷藏寺是第二次以南无喇呼拉尊者为主尊,我们非常感恩师尊的大慈悲。说起这个法缘,莲火金刚上师说当初他们三兄弟跪在师尊面前献上诸供养请法,师尊第一次没有答应。后来第二次请法的时候,师尊才答应下来,並且指导上师该如何去供飬祈求南无喇呼拉尊者,而且还说一定要连续主办三次以南无喇呼拉尊者为主尊的护摩法会。今年是第二年第二次,我们都很期待明年的第三次。感恩师尊慈悲赐下一道南无喇呼拉尊者的破魔避灾赐福符箓,法缘殊胜。

狮城雷藏寺在第三天的圆满坛大法会上,众同门以虔诚之心唱诵[请佛住世祈愿文],祈求师尊佛体安康,长住世间,真佛法轮长转。

莲花袈程报导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