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金刚破魔解厄 流年大旺大法会

(新加坡讯)阳历2015年1月2日至4日,新年初始狮城雷藏寺启建破魔解厄流年大旺,南无一髻佛母,南无金刚手菩萨,南无啦呼拉尊者,息灾,祈福,超度,护国护摩大法会。恭请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莲花忠耻金刚上师,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新马法师,两位常驻讲师,莲花狮丰讲师,莲花致龙讲师及莲花渊声助教护坛。

莲花狮丰讲师感恩莲生法王的根本传承大加持,没有传承加持就不会有今天的真佛法脉。也不会有今天的狮城雷藏寺。感恩莲生法王赐予这次非常殊胜的3大金刚护法的大法会,为了能让3大护法大显神威,师尊特别嘱咐狮城雷藏寺必须有“秘密稀有”的供品供养3大护法以其圆满入世与出世诸事业的守护。

第一场法会的主尊一髻佛母是很伟大的佛母,祂本身是阿达尔玛佛(普賢王如來)本初佛的化身。所以是最大的佛母。一髻佛母,咕嚕咕咧佛母、剌呼拉尊者是紅教(寧瑪巴)的三大不共護法。特别的是一髻佛母也了鸣和尚的本尊。

祂的形像比较特别,是一個頭、一個髮髻、一隻眼睛、一隻牙、一個胸脯。这里的一并不是指單一的一,而是整體的一,是代表充滿法界的整體,没有分别的意思。祂的獨目在額頭正中、獨齒牙尖向下有如普巴、獨乳居胸正中央、髮束于頂,髮尖朝天。这些形像的特點皆表法身一體。祂的皮膚是青黑色的,右手執屍杖,左手持魔鬼心與母狼。祂的一髻、一眼、一牙、一乳,都有意義在裡面的。是唯一的本初佛,代表大圓滿的智慧,可以消除一切的毒,哺乳一切眾生,一切都是清淨的。一髻佛母有許多的象徵意義在裡面。所以祂可以護持行者世間的成就,主空性,是求福德的大法。

一髻佛母法是主《降服》,具有大威猛的降服力,祂的力量非常的剛猛強烈可以降魔。尤其祂的那一顆三角形的牙齿專咬世人的貪瞋痴。可以降服修行人的貪嗔痴。将自己的业障放在三角尖底下,一个《咔嚓》就消失掉了。

莲花致龙讲师讲解法会主尊金刚手菩萨的由来,根据师尊开示金刚手菩萨是大日如来入普贤三昧化现出来的。此外也有说金刚手菩萨是密教的“执金刚秘密主”,也是普贤菩萨与金刚薩埵的合体。是一切如来的第一法王子,一切如来的菩提心。小乘称阿难为多闻第一,大乘称普贤菩萨为大行第一。密教称金刚薩埵为大力。是代表力量 power 。是非常有力量的菩萨,可以消除我们的种种人难,官绯难,小人难。

虽然莲生法王神算过新加坡新的一年经济有80分。但最近东南亚这一带有很多病难,水难,空难。狮城雷藏寺觉得有必要启建这场破魔解厄流年大旺大法会,让来参加的同门可以破魔解厄流年大旺。第一天的一髻佛母可以破除魔难,降头,无形难。第二天的金刚手菩萨可以消除人非难,官非难,小人难。第三天的啦呼拉尊者可以消除12个月的种种灾难。大事可以化小,小事可以化无。让一切可以顺利平安。

莲花忠耻金刚上师开示:“这几天我在四马路的观音庙持咒,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我觉得你们很幸福,有福报有因缘可以学习真佛密法。懂得怎样去修行,懂得怎样去消你们的业力。而我看着很多人去四马路拜拜的只是去点香,拿花供品拜拜而已。先拿着香对着外面天空拜拜,对里面拜拜,然后进去庙里求签解签。我觉得他们的信仰对于他们的生活多少是有帮助的。但比起你们,你们是很幸运的,你们学习很珍贵的真佛密法。主坛的莲火上师在护摩的时候用了他很多的心力跟观想。而你们也懂得请供品来下炉,给上师清净,加持。借着护摩的火,通过火天的口把供品化现给诸佛菩萨,金刚,诸天护法神。你们的供养的香,花,供品可以化成云海,遍满十方法界。祈请十方诸佛菩萨下降消除你们的业障,借着一心清净的供养也得到赐福,资粮具足。借着精纯的观想,你们供养的灯可以变化十方法界,让光明遍布十方。你们所供的果将来也可以得到殊胜的果位。这些都是因为密教根本传承大加持的不可思议还有火供的不可思议。”

莲主上师开示,护摩有2层意义。外护摩跟内护摩。外护摩是把我们的供养通过火天神供养给诸佛菩萨,金刚,诸天护法神。借着诚心的供养来消除我们的业障。内护摩就是我们自己本身身坛城的清净。师尊灌顶我们,传我们密法,我们就是法器。而学法有三种法器,第一种漏法器,慧根不足。学法心不在焉,听了法就漏掉了。第二种心不正的脏法器,任何法流传给你,在你心中流出来的就会污染到。当根本上师或主坛上师给我们灌顶,是接着宇宙的法流给我们灌顶,如果是漏法器或脏法器是不会有成就的。只有正法器才可以成就,因为正信,正念,正行,我们的身坛城清净才会让根本上师给我们的灌顶如实受用。修行才会有成就。所以我们2015年初法会主尊,啦呼拉尊者是可以破除所有灾障的,而我们每天修法都离不开金刚手菩萨的。在我们修披甲护身时就是念金刚手菩萨的真言。也就是金刚手菩萨给我们的守护。 密法是大日如来传给五方佛,五方佛再传给金刚薩埵。金刚薩埵百字明咒就有三大功能。第一持百字明咒也等于五方佛的灌顶加持。可以清净我们多生转世带来的无明习性,智慧就会显现。第二是自性广大清净。第三可以补缺,在修法或法会时仪轨上有任何漏失掉的。就如满月都可以圆满的补缺修正它。让我们可以成为正法器才可以成就。

莲世金刚上师说第三天的护摩主尊啦呼拉尊者,是很有力量 power 的。所以今天的法会出现了大太阳。传说尊啦呼拉尊者过去是修行成就的仙人。在山洞裡修行,得到大成就。當初的國王很仰慕祂,就請祂到王宮來說法,國王本身有四個妃子,就聆聽喇呼拉尊者的說法,由于聽法的時間比較長一點,所以就一直跟著喇呼拉尊者。結果王宮裡面的大臣,對仙人產生了妒嫉的心,向國王講仙人的壞話,說仙人跟四個妃子有染。國王聽信了很生氣,到了喇呼拉尊者的山裡面,放一把火,燒山。四個妃子一看到火來了,祂們也是很難過,就投火自盡。祂本來當一個仙人,是沒有什麼叫作貪,沒有什麼叫作瞋,沒有什麼叫作癡的,祂已經得到大成就。本來師父跟弟子之間是很單純的在傳法,喇呼拉尊者覺得受了很大的委屈,非常的忿怒,瞋心一起。一剎那之間祂也全身都是火,而且仙人的形象就改變了,上半身有九個頭,每一個頭都有三個眼,而且眼睛到處是,包括身體,祂的下半身變成了龍的身,這一尊就被稱為「喇呼拉尊者」。這四個妃子到最後就變成喇呼拉尊者的護法。

祂本人也變成很兇惡的神。首先祂遇到金剛手菩薩,就是金剛薩埵的忿怒身,金剛手菩薩給祂授記,让祂成為佛教的護法。後來祂又遇到了蓮華生大士,蓮華生大士也給祂授記,成為藏密紅教的三大護法之一。所以這是喇呼拉尊者的來源及因緣,祂是屬於佛教的護法,也是紅教三大護法之一。

所以修行人一定要修忍辱;只要是菩薩,一定要修忍辱,一切都是忍辱,沒有忍辱,不成為功德。我們也看見世間上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修行人就不應該批評。因為你發出憤怒的心,就會變成下地獄之根,這是很重要的。所以只要你一開悟,你就知道,貪瞋癡疑慢都不可以有,這樣才能夠顯現密法之光。

莲火金刚上师开示:“感恩根本上师的大力加持让这几天的每一场法会都很成功,很殊胜,很圆满。有同门问及新的一年刚开始为什么不是修财神法而是修愤怒的护法。其实这几天的护摩法会也有很多诸天,红财神,毗沙门天下降来赐财赐福给大家。因为每个人都害怕遇到降头,在问事时我都明白很多同门都有干扰。做喇呼拉护摩都会消除掉。阿弥陀佛接引许多祖先灵,冤亲债主往生清净的佛国。法会过后你们都会很轻松。有很多来事都是祖先干扰,兄弟不和,孩子,父母亲不合。每一次我做法会都很注重超度祖先灵,怨亲债主缠身灵,水子灵。我一心的祈求佛王阿弥陀佛,地王地藏菩萨圆满超度,接引他们往生清净的佛国。还有仙王瑶池金母功德很大,我们一切入世与出世法的成就都需要瑶池金母守护跟帮忙。我们根本上师成佛了还是很尊崇仙王瑶池金母的。而且我们每一个堂都是供奉仙王瑶池金母。祂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所有灾难跟烦恼。就像我们众生的母亲一样时时刻刻都在关心自己的孩子。师尊说瑶池金母很严肃但祂很慈悲,只要你很诚心的跟祂祈求祂都会帮忙的。”

上师赞叹同门能具足福份才能皈依根本上师,也赞叹同门能聚在一起一心修法,感动诸佛菩萨下降来加持每一位同门,业障消除福慧增长。上师也赞叹狮城雷藏寺的善巧安排各式各样的火供礼包让每天的数百位同门可以亲自参与献供。功德力会很大。

三天法会都很圆满。莲花童子跟瑶池金母灵光下降加持每一位参加者圆满一切善愿,祈求根本上师跟瑶池金母加持每一位参加者都得到圆满的修行资粮,让每一个同门可以安心的修法。

护摩法会后上师不忘带领同门一起感恩,一起发心请佛驻世,愿圣尊长寿自在,常驻世间,常转法轮。会后上师为众同门赐予当日主尊的赐福灌顶让同门都法喜充满。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