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迦如来 三身法会

(新加坡讯)2013年岁末12月27日至29日狮城雷藏寺,恭请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释莲世金刚上师,莲花忠耻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新马法师,两位常驻讲师,莲花狮丰讲师,莲花致龙讲师及莲花渊声助教护坛三天,主办癸巳年南无释迦牟尼佛三身,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

莲花狮丰讲师感恩莲生法王的根本传承大加持,冥冥中佛菩萨跟护法神帮忙跨过了许多的有形与无形的障碍,还有过去,现在的理事,同门,义工大家风雨同舟,努力的付出让狮城雷藏寺能在这些年来一小步一小步的茁壮成长。让我们能建立起完美的狮城雷藏寺来供养根本上师,也供养一切有缘的众生。因为有众生才有佛,有同门才需要建设道场,道场是属于大众的。

新道场的最高处将安置一支13层的金顶,金顶的十层代表十方佛,上面三层代表佛的身口意。如来金顶最尊最胜也代表着释迦如来崇高无上的智慧,傲视法界。金顶的最高峰将安置佛陀的舍利子代表佛陀的意。一楼则安奉福相圆满的佛足。同门善信走进狮城雷藏寺就如沐浴在无上法流中,因为这里有佛陀的无上法教也是莲生法王的心髓,真佛密法。

莲花致龙讲师忆起多年前跟莲花狮丰讲师大学毕业后接触到佛法就皈依了莲生法王,没想到这一心的皈依不做第二想,一转眼就10多年了。修法,弘法的路上,边做边学,不算平静也算安然度过。讲师也感恩赞叹莲火上师,老当益壮多年来代师传法,指导狮城雷藏寺共同度过了许多的难关。

莲花忠耻金刚上师述说24年前,因为同门需要同修道场,因缘具足师尊赐下圆喜堂,让同门可以圆满喜乐的同修。一路上风风雨雨的搬迁七次,直到2000时由莲花狮丰讲师,莲花致龙讲师带领同门在香港向师尊祈求赐于雷藏寺道场。后来买下目前的地才奠定今天的狮城雷藏寺道场。就如师尊曾预言,放眼未来真佛的法脉将由狮城雷藏寺这里发扬出去,发光发亮。狮城雷藏寺未来的众生缘也能像四马路的观音庙一样像流水永不停。

莲世金刚上师开示,师尊曾指示在法会可以安立东岳大帝及十殿阎王让同门求忏悔。法会的几天里看到很多同门跪在东岳大帝及十殿阎王前烧香跪拜求忏悔很是欣慰。因为谁能无过?知错而能改已是很可贵。以诚心的忏悔跟经咒的功德力,佛菩萨,诸天护法都会网开一面,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给与消灾赐福。东岳大帝及十殿阎王很灵验,就有同门过世的祖先托梦一定要代他来向东岳大帝及十殿阎王求忏悔。

师尊常劝导大家人间祸福在方寸间,在起心动念间。祸福无门,唯人自召。勉励同门护持师尊,护持道场。

莲主金刚上师勉励同门实修真佛密法,要学习佛的智慧。所谓菩萨畏因,众生畏果。众生因为无明的贪,嗔,痴不断的犯恶业以致不断轮回生死。实修真佛密法就能转化三毒心,得到清凉的传承法流转化累世的无明习性。

莲火金刚上师开示,一般的法会很少有东岳大帝及十殿阎王,我们的法会有安。因为我们每个人在过去世多少都有做过一些不圆满的地方。我们都有冤亲债主,缠身灵。这一世我们很有福报能遇到根本上师教我们真佛密法,拜佛忏悔。

三天法会很圆满。上师说莲花童子跟瑶池金母灵光下降加持每一位参加者圆满一切善愿,还有很多诸天护法,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也下降来加持大家消灾解厄,赐福赐财。每一场法会,上师都很用心在做超度,息灾,祈求根本上师跟瑶池金母加持每一位参加者得到多一些修行资粮,让每一个同门可以安心的修法。

护摩法会后上师不忘带领同门一起感恩能与佛同在,发心请佛驻世,愿圣尊长寿自在,常驻世间,常转法轮。之后上师为众同门赐予当日主尊的息灾,赐福灌顶让同门都满载法喜而归。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