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 - 释迦牟尼佛息灾,祈福,超度水供浴佛法会

[新加坡报导] 狮城雷藏寺于2013年5月24日举办释迦牟尼佛息灾、祈福、超度水供浴佛法会。感恩根本传承上师蓮生法王及諸佛菩萨放光加持,金剛護法慈悲護佑,法會同修一切成功圆滿,法喜充滿。

本寺非常榮幸邀請到來自馬來西亞的蓮花忠耻金刚上師主持法会。前來護壇的弘法人員是全根,莲建,莲薏三位法师,狮丰及致龙讲师。法会参加人数为500多人。皈依人数14人。 在法会现场,特设了一个精美的浴佛坛城,悉达多太子立在水中央。很多同门依次序排队浴佛。不同的活动在同一个时间进行,一些同门忙着报名法会,一些人则买花请灯献佛;还有一些同门忙着请供瓦片,签瓦片,把自己的心愿写在瓦片上,人头攒动,场面非常热闹。

当天早上10時正,法会正式開始。上師帶領同門进入水供法的清净境界。大眾虔誠一心跟着唱诵组一起念诵释迦牟尼佛的心咒,观想供品变化,自身进入水中,与主尊合一,祈求佛光注照加持,洗滌業障,增長福慧。

上師開示, 修行的成果,取决于一颗坚定的善心。心若有诚,金石为开。善恶只在一念之间,感谢师尊引导众弟子修习真佛密法,让我们大家来日能明心见性,证悟佛果。

除此之外,本寺的浴佛儀式,除了緬懷佛陀之外,也是要藉浴佛之水淨化自心,並以浴佛的功德,迴向累世父母及怨親眷属早離厄難,使法界六道眾生出离苦海。

为了感謝眾信徒的勇跃參与,本寺在法会结束后,也准備了美味的素斋供眾同門分享。很多同门带着供过的花束,满肚的温饱及满心的欢喜离开会场。一年一度的卫塞节法会告圆满落幕。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丽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