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红财神,南无白财神,南无财宝天王暨八路财神眷属法会

《新加坡讯》2013年4月5-7日,狮城雷藏寺举办三天大法会即南无红财神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南无白财神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及南无财宝天王暨八路财神眷属息灾、祈福、超度增财库护摩火供大法会,恭请来自美国的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众法师及两位讲师,莲花狮丰及致龙讲师护坛。三天法会圆满举行。参加人数有两千多人,这次的皈依人数为47人。


这三天的气侯格外清凉,不像往常般酷热异常,感谢佛菩萨护法的体贴加持。法会的坛城布置非常庄严,色彩鲜艳的曼布悬挂,构成一座凉亭的形状,千盏祥灯供佛,希冀透过燃灯供佛的活动,让人人供奉的灯能夠遍照十方法界,供養诸佛。另外,会场还设立了以纸金做成的华丽红财神及栩栩如生的金龙,神态逼真,引人入胜!到来礼佛的同门莫不赞不绝口!

致龙讲师在法会上致词,感谢众位上师,法师们及同门义工多年来的护持,没有大家的帮忙,没有今天的狮城雷藏寺,也没有这场庄严殊胜的法会。狮城雷藏寺的理事们也集体上台向与会大众鞠躬致谢,表达至诚的心意。 

狮丰讲师提到‘大乘本生心地观经’,引述建寺的重要。众生皆是我们前世的父母眷属,建立庄严的寺庙是报佛恩及众生恩,让前世今生的父母眷属及无数的众生能接触佛法,提升慧命的修持,达到明心见性,了脱生死的境地。讲师也鼓励大家踊跃慷慨解囊,捐助帝释天王及大梵天王金身,所捐助的款项将作为建寺基金。新的狮城雷藏寺道场估计会在一年内落成,现在是黄金时刻,是让大家种福田的时候,建寺不落人后,请大家把握机会。 

除此之外,莲主上师跟大众分享修法心得。释莲世上师则开示古时候的一段妓女发心赞助建寺改变因果命运的故事,故事说得很生动,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深刻体会发心建寺的福德是无量大,无量广的!莲火上师说这三天降临的佛菩萨及护法金刚神数量非常之多,无法计算。参与法会的同门有福了!感谢圣尊灵光莅临加持,感谢所有的有形无形众,让这次的法会圆满落幕!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秀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