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动土 天现瑞相

(新加坡讯)2012年8月18日至20日,狮城雷藏寺恭请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三天法会:南无坚牢地神金刚,南无大白莲花童子,南无地藏王菩萨,息灾,祈福,超度大法会,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本地众法师及两位常驻讲师;莲花狮丰讲师及莲花致龙讲师护坛。

在8月18日狮城雷藏寺举办新道场重建动土大典暨坚牢地神金刚护摩大法会时,天现瑞相。护摩法会进行当中,约早上11点多,天空现出罕见的晴天大日轮光。大日轮光由小变大,慢慢的覆盖了整个狮城雷藏寺上空。不断的在扩大直到傍晚约六点才逐渐消失。

最初是两位师姐在狮城雷藏寺外很偶然的淋到从天空降下丝丝凉凉的甘露雨。甘露雨只下了约15秒就停止了。就在不期然的望向天空时,发现太阳的周围有像似彩虹的光圈。很多同门都亲眼目睹,无不感动万分。都纷纷拿出手机跟相机拍摄奇景。

感恩圣尊及诸佛菩萨,护法金刚神的大力加持及守护。这个瑞相应验圣尊莲生活佛所叙述的,只要雷藏寺举行动土大典或开光,就会有殊胜的瑞相出现。尤其卢师尊亲自开光的雷藏寺,天地皆震惊,风雨齐至,必有响雷。虹光大成就的圣尊莲生活佛以彩虹為記,印证這個大法緣,是蓮花童子救度眾生的大時代,降大法雨,擊大法鼓,演大法義的大時代。佛经记载「佛日」能破除眾生的痴闇,如大日破除黑暗,如日之遍照大地,普渡无私。真佛密法也将会在这里往下扎根,向上开枝散叶,开花结果。仰仗根本上师的传承大加持,真佛密法将遍洒甘露法雨,以無量無邊的善巧方便法門,普濟群生。

莲花狮丰讲师感恩根本上师及佛菩萨金刚护法的大加持,感恩所有功德主,同门义工多年来一起风雨同路,出钱出力的支持才有今天狮城雷藏寺。

讲师接着说我们众生都有一个很大的福田要去做,就是莲花致龙讲师常讲的孝顺父母。经典也说堂上有双尊释迦与弥勒,指的就是我们的父母。供养父母就等于供养佛陀。但是释迦牟尼佛说众生的眼光很浅短只看到眼前的这一世。佛的眼光是无量世。在心地观经有记载父母恩,佛陀说因为轮回流轉三界、五趣生死苦海中很多生很多世,其实众生都曾经是我们前世的父母。所以一切男子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與現在父母一樣。父母恩大如天,深如海。往昔之恩未報,此生應該要報!
为什么要建庙?建庙最大的含义就是给所有的众生有机会能接触到佛法的灌溉跟教诲,延续所有众生的慧命。建一个寺庙就是尽我们最大的孝道,度化我们前世今生的父母亲。

莲火金刚上师开示三天法会都很圆满,根本上师灵光下降大力加持,瑶池金母跟每一尊佛菩萨都有来赐福。第一天主尊南无坚牢地神金刚在结界时下降很威猛,他的手印很不一样力量很大。坚牢地神说狮城雷藏寺动土大典,香火旺旺万年。坚牢地神加持我们息灾,还加持我们升官,增加财源,身体健康。这是新加坡人民的福报,新加坡会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第二天主尊南无大白莲花童子也是大福金刚,传承加持赐给每一位入世跟出世都能圆满。第三天主尊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加持超度我们的祖先灵,怨亲债主缠身灵离苦得乐,再用法船载往清净佛国。

莲世金刚上师开示,根本上师很慈悲,用一生修法亲证实有西方净土摩诃双莲池。并将他实修的心要口诀无私的教导我们,再由我们代师传法教给大家,希望大家好好修,早日修行成就。

莲主金刚上师开示,过去当释迦牟尼佛要入涅磐时,他把度众生的责任付托给了大愿地藏王菩萨,而民间信仰就误会地藏王菩萨只在阴间度化幽冥众生。其实地藏王菩萨跟观世音菩萨一样都在六道轮回里以种种化身在度众生。就如我们根本上师华光自在佛一样,也早已成佛。


在我们凡间修行要成就要学习少欲知足,到了二灌要少欲愿深。靠的是三无漏学,戒定慧。修行成就要善护念,不管道家还是佛教,所有的宗教要修行成就都要守住这个念头。因为我们常常会被无明引诱做出得不偿失的事情。所以起心动念时要守住这个念头。古人教我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靠的是戒,因为有戒你就不会去犯错,心就能定下来,在定当中才能升起智慧。上师也勉励同门要持五戒,不杀生,不偷盗,不邪淫,不妄语,不喝酒。同要行十善,放生,布施,清净梵行,行实语,劝人和合,柔和软语,质直正言,清心寡欲,慈悲忍辱,正信正见。

法会后上师为众同门赐予当日主尊的息灾赐福灌顶。同门欢喜的沐浴在一片法乳之中,滿載法喜而歸。吉祥圆满。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