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地藏王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大白莲花童子清明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

(新加坡讯)2012年3月30日至4 月1日狮城雷藏寺于本寺,恭请释莲火金刚上师,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主持三天,南无地藏王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大白莲花童子清明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众位法师:释莲进法师,释全根法师,释莲建法师,释莲薏法师,释莲道法师,释莲同法师,释莲又法师及两位常驻讲师;莲花狮丰讲师与莲花致龙讲师护坛。主席莲花莲香师姐感恩根本上师及佛菩萨金刚护法的大加持,所有同门多年来出钱出力的支持才有今天狮城雷藏寺。同时向大众报告已经很顺利取得政府单位的批准,将很快的可以按照计划扩建狮城雷藏寺。目前正在物色临时道场让同门可以继续来同修。

 莲世金刚上师感恩有根本上师大白莲花童子住世不舍一个众生,用一生修法亲证有西方净土摩诃双莲池。并将他实修的心要口诀无私的教导我们,早日修行成就。

莲主金刚上师开示三观妙论,师尊也曾开解观世音菩萨的观字可分空观,假观跟中观。空观既是行者以“般若智”观一切外相例如身体是由四大,地水火风假合,本非实我。一切是六识妄心假合,生灭无常,离根尘外,本无自性。不著一切法。假观是观一切境,虽体达空义而不废缘起诸法。能够应物随愿,对一切色相不生执著,不舍一切法。更深一层的中观,行者以“般若智”观一切法皆是中道,彻证性相不二,色空不异而不取不弃。圆融无碍。

莲火金刚上师开示三天法会都很圆满,根本上师灵光下降大力加持,瑶池金母跟每一尊佛菩萨都有来赐福。第一天主尊大慈的南无观世音菩萨加持我们息灾,第二天主尊大愿的南无地藏王菩萨,加持超度我们的祖先灵,怨亲债主缠身灵离苦得乐往生佛国。第三天主尊南无大白莲花童子也是大福金刚,传承加持入世跟出世都能圆满。


火供法会后上师为众同门赐予当日主尊的息灾赐福灌顶。同门欢喜的沐浴在一片法乳之中,滿載法喜而歸。吉祥圆满。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