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无龙王菩萨,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如意轮观世音菩萨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

(新加坡讯) 狮城雷藏寺于碧山14街大草场举办连续三天,11月25日至27日的辛卯年大法会;[南无龙王菩萨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南无阿弥陀佛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以及[南无如意轮观世音菩萨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法会恭请来自美国西雅图的释莲火金刚上师主持护摩法会,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众法师,本寺两位常驻讲师,莲花狮丰讲师及莲花致龙讲师等护坛。法会出席人数众多,超过千人。三天法会的皈依人数有86位。

南无如意轮观世音菩萨护摩火供大法会在下午两点開始,空中浮现许多云,天气很阴凉,微风中带着丝丝凉意,仿佛龙天护法撑起凉扇守护会场。在迎接上师,禮敬坛城諸尊後,上师们带领所有同门走入南无如意轮观世音菩萨坛城,一起念佛绕塔。

佛经记载,一念弥陀能灭80劫生死重罪,礼佛一拜罪灭恒沙。右绕(顺时针)佛塔的各种功德:入胎不迷,勇猛精进,灭一切烦恼,永离贪恚痴,及一切障碍等,功德无量。

绕佛与禮敬諸尊後,法会正式开始。莲火上师轉珠明,點燃護摩火,眾等齊誦南无如意輪觀音心咒:「嗡。哇拉搭。缽頭迷。吽。」,此时供品一一献入藏密式的火供炉中。上师一心一念与火,诸尊合一,双手如行云曼妙优美,演化息灾、祈福、超度手印。讓所有參加者在熊熊的護摩火中,淨化所有的業障。

狮城雷藏寺很用心的安排,特别准备了花香灯茶药材及资粮袋等供品让同门请供,经由上师加持清净,然后在熊熊的护摩火中可以自己亲自献供,很欢喜的参与难得的火供。火苗迅速蔓延升起犹如威猛的火龙,时而掀起白烟宛如菩萨諸尊垂下身上的白绢,手中拂尘拂去众生身上的尘垢,息去一一灾难。彷彿菩萨諸尊手中輪寶轉動,光色俱足,天雨寶華,大悲拔苦,大慈与乐,於眾生一切所求善愿,隨心饒益皆得圆满。

莲火金刚上师开示,感恩根本上师跟佛菩萨的大力加持,让这三天的法会很吉祥很圆满。上师感叹在这几天问事的同门中大部分都是事业问题跟家庭问题,很多都是不如意的,甚至有很辛苦的。上师勉励同门,佛说种善因得善果,布施,建庙,都有无量功德。因为过去世我们布施跟种的善因比较少,这一世所带来的福报就比较少。但是没有关系,今天我们有缘皈依了大福金刚莲生活佛,師尊赐给我们莲花的法号还有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既然皈依师尊得到的传承法流灌顶就等于有了新的生命,要断恶修善,持戒修法。命运改变,福份自然来。在问事中有会念高王经跟莲花童子心咒但没想到要皈依的善信,不明白皈依的重要。密教首重根本传承。没皈依,就像你很会读书但只是在书店买来读,没去学校注册报读一样。

莲世金刚上师开示,早年跟随师尊学法学堪舆,现在随莲火上师到世界各地弘法跟同门结缘看风水也很多年了。常常有同门会问上师到他家看风水为何很匆忙就结束?所谓,一运,二命,三风水,四阳宅,五努力。在新加坡的政府组屋里都是固定的,有许多不能改的限制,一般上无法论水法,东四命西四命等。上师只可以用最实际的方法跟同门结缘,看到不圆满的稍微调一下趋吉避凶。例如今年辛卯年属兔的犯太岁,在东边的五鬼方它要来占宫变得很不好。屋子的东边最好不要动,如果有敲敲打打或动工又有犯太岁就会有问题,或冲犯。上师教导可在年头安挂铜钟化煞。

明年壬辰年,属龙的正冲犯太岁,偏冲牛跟羊。一定要来雷藏寺安太岁点光明灯让本命元辰光彩。五鬼占宫在东南方,东南方不要随便动,一动就会有凶。明年三煞在南方,很多人会莫名其妙出事情因为煞气。明年做生意的最好开工日期有三个,正月初五辰时但冲蛇跟初八辰时但冲猴,第三个初九卯时但冲鸡。在这几天开工是最好的。

莲主金刚上师开示,很赞叹很感恩所有义工同门来护持法会。每年狮城雷藏寺的两位讲师都会很用心的带领义工布置很庄严华丽的坛城。今年特别设立了庄严的阿弥陀佛,如意轮观音曼陀罗坛城,让同门可以有机会很欢喜的参与建设坛城,点灯供佛。在佛教燃燈供佛是重要的供養之一,燈是智慧、光明的表徵,点灯供佛,功德不可思议。听说原本只是要以千灯供佛,但报名人数很踊跃而添多三百盏。所以共有1300多盏灯供在坛城,每一盏小小灯光点在如意轮观音曼陀罗坛城犹如宝钻金光镶在如意轮观音的天宫,璀璨亮丽,让每个人见了都欢喜赞叹。

狮丰讲师感恩根本上师的传承佛光大加持让一切法务很圆满。讲师向大众报告当地政府已经批准了狮城雷藏寺的动工申请,届时会向根本上师禀告,希望很快的可以邀请师尊前来新加坡弘法。

致龙讲师则一直在默默耕耘,在法会时跟同门用米筑了一条维肖维妙的米龙,在法会前他跟狮丰讲师带领同门修七天龙王宝瓶法,出海到新加坡四方的海域修法取四海的水恳请四海龙王护法。就在法会当天莲火上师举香加持米龙时,虚空中一声雷响,下起了绵绵细雨。上师说龙王很灵感下降了。

狮城雷藏寺,目前除了正在积极的扩建,要在新加坡建立一座完美的雷藏寺,广传真佛密法。在弘法当中,也不忘菩提事业利益众生,在大法会当日把白米,供品跟部分善款分别捐给新加坡几个慈善团体,回馈社会。

法会后大众齐唱请佛住世祈願文,回向根本傳承上师聖尊蓮生活佛長住世間,佛体安康,常转法轮,不入涅槃。惟有聖尊常住这个世间,我们才能有机缘听闻殊胜的真佛密法,依法起修,依法解脱。


火供法会后上师为众同门赐予当日主尊的赐福灌顶。众等欢喜的沐浴在一片法乳之中,滿載法喜而歸。吉祥圆满。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