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雷藏寺效法普贤行愿[请佛住世]

昔日,佛入灭前,曾经三次暗示阿难尊者:「佛已证得四神足,能住寿一劫。」然而因众生业障深重,且阿难尊者的内心被魔所障蔽,故无法明白佛的心意,而未能及时请佛住世。三个月后,佛随即入灭,四众弟子顿失依怙。聖尊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5月21日的說法开示中,警醒末法年代的弟子們,不要被无明所障,佛住世是殊胜珍貴的,廣佈甘露法雨潤澤群生,千万要非常珍惜。依此因缘,新加坡狮城雷藏寺特地在六月12日主办诵108 遍[真佛经]暨放生法会;以及在六月19日(聖尊诞辰日)主办[大白莲花童子护摩]法会,效法普贤菩萨的第七愿[请佛住世],因为请佛住世乃是我们真佛弟子的本愿,回向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师聖尊蓮生活佛長住世間,佛体安康,法轮常转,不入涅槃!!!

在诵108 遍[真佛经]暨放生法会当天,在莲建法师以及致龙讲师的带领下,来参加的同门非常地踊跃。大家忘我於排山倒海的[真佛经]咒音裡,心里亦以感恩悲切的心请求聖尊蓮生活佛不离娑婆,常住世间。大家都明白只有聖尊蓮生活佛常住这个世间,我们才能有机缘听闻真佛密法,依法起修,依法解脱。最难能可贵的就是致龙讲师带领大家诵经不断,从早上十点开始一直不断到傍晚圆满108 遍后,紧接着做放生活动。大家都希望以108 遍[真佛经] 以及放生的功德福报,回向聖尊蓮生活佛長寿安康。

是日[大白莲花童子护摩]法会,由莲道法师以及狮沨讲师带领,当點燃護摩火燄时,大白莲花童子的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在狮城雷藏寺的当空緩緩响起,震响八方,护摩火散射出如日出東昇的光芒,十分明淨晶瑩,人人得业障清淨,福慧皆得增长,所求皆得圆满。所有的真佛同们在回向时最大的心愿莫过于祈请聖尊蓮生活佛長住世間。大家虔誠唱誦祈願文,在「嗡部林」的圓滿咒中結束儀軌。主办单位为师佛準備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在愉悅溫馨的氣氛中為师佛祝寿。

新加坡狮城雷藏寺众同门非常感恩师佛的教诲,我们祈请聖尊蓮生活佛指引和加被,敬师重法实修,尽我们作为弟子所能,广度有缘众生。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袈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