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母尊胜敬愛明觉圆满大法会

新加坡狮城雷藏寺仰叩根本圣尊莲生活佛和诸佛菩萨,慈悲佛光加持,冥阳两利,六亲眷属及冤亲债主等过往先灵得以超度。四月份(15/4, 16/4, 17/4)的三场佛母(尊胜佛母,咕嚕咕咧佛母,准提佛母)护摩火供大法会圆满结束。感恩根本上师莲生活佛,感恩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释莲世金刚上师、法师团、讲师等护持。

狮城雷藏寺依附莲生活佛的教诲及真佛宗的宗旨,积极推广真佛密法。来参加此次大法会的同门非常踊跃,纷纷请供佛顶尊胜塔,供奉鲜花给三场护摩主尊佛母以及超度令牌等等。不仅如此,释莲火金刚上师亲自画的符禄也都一一的被同门请供。

除此之外,主办单位也准备了咕噜咕咧佛母以及准提佛母许愿卡,让同门能够向咕噜咕咧佛母求大敬爱和合,向准提佛母祈愿入世出世圆满。莲火金刚上师非常慈悲,在护摩火供进行的时候,把大家的许愿卡下炉,祈望佛母护佑加持。


这三天的法会安排非常特别,主办单位首先安排第一坛护摩主尊为尊胜佛母,让大家供养尊胜佛母,长福慧,消罪业,除凶灾; 然后以咕噜咕咧佛母为大敬愛本尊,让供养者获得良好的人际关系,增加贵人缘,亲眷和睦等利益;再来以准提佛母为结坛,让同门作准提佛母的修持,回遮任何周、年、月、日、时而引致之不良影响,此外准提法门更能特别有效地对治邪术的加害和令心愿圆满。

法会结束后,大家以诚敬之心一起唱诵[请佛住世祈愿文],祈请圣尊常住世间,常转法轮。主坛莲火金剛上師在法会后开示时一而再,再而三的赞叹每一位同门的发心,大家不分彼此,共同来做佛的事业,感动大白莲花童子以及护摩主尊纷纷降临接受供养,放大光明加持。尤其是尊胜佛母非常的慈悲,用大法船把我们的祖先六亲眷属及冤亲债主等都带领往生佛国净土。

虽然这三天的法会筹备工作过程繁复,但因为同门不畏辛劳,分工合作,因此法会得以顺利举行。在此,狮城雷藏寺的理事衷心感谢所有义工的帮忙及同门的护持!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