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法会降狮城,千佛千灯照娑婆

狮城雷藏寺(新加坡)庚寅年主办千佛千灯大法会(10-12/12/2010),特恭请释莲火金刚上师主持[南无大日如来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南无释迦牟尼佛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 以及[南无华光自在佛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释莲世金刚上师、莲主金刚上师、莲花忠耻金刚上师,释莲悦金刚上师,释莲莱金刚上师,14位法师,本寺两位常驻讲师,莲花狮丰及致龙讲师以及丰培助教护持。法会出席人数有上千人,反应踊跃。三天法会的皈依人数约有76位。

狮城雷藏寺依附莲生活佛的教诲及真佛宗的宗旨,积极的推广真佛密法。在此次的大法会,本寺特别设立庄严的千佛曼陀罗坛城,让同门以明灯供养贤劫千佛,可说是别开生面,千载难逢。据《佛说施灯功德经》,燃灯供佛具有作善业、设供养、作舍施。受福、财、平安、健康、不堕三恶道报等等的殊胜福报。不仅如此,本寺还在庄严的千佛曼陀罗中央设立佛顶尊胜陀罗尼舍利塔, 让同门有如此机缘绕塔供佛,尤其在法会的前奏,释莲火金刚上师、众上师、法师及讲师们带着与会同门绕塔供佛,仰叩根本传承,大家都感受到根本传承[南无华光自在佛]的灵光加持,感谢师尊不舍众生并赐予我们慧命,教导我们殊胜珍贵的真佛密法。


另外,本寺在这次的法会特别设立五姓财神祈愿树,让同门能够向五姓财神祈愿,大家把个别的祈愿卡挂在财神许愿树上。莲火金刚上师非常慈悲,在法会的三天当中都给于加持,然后在大法会的护摩火进行的时候,把大家的许愿卡下炉,祈望在诸财神护佑加持下,一切所求会圆满实现。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护摩火供大法会当中,本寺特准备了花香茶药材及资粮袋等等供品让同门请供,然后在熊熊的护摩火当中可以自己亲自下供。每个同门都非常珍惜难得的机缘,法喜充满, 因为在大法会能够亲自下供,可说前所未有。

狮城雷藏寺感恩圣尊莲生活佛的护佑以及众同门的支持,目前正在积极的扩建,在新加坡树立一个完美的雷藏寺,广传真佛密法。在弘法当中,也不忘公益,在大法会当日把一万多公斤的白米分别捐给新加坡几个慈善团体,而且还为一所临终关怀老人院筹款。

獅城雷藏寺感恩并頂禮师尊根本傳承,感谢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感谢所有的金刚上师、众法师,讲师及助教。在此也要感谢所有的同门大德一直以来的护持跟帮忙。

獅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袈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