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雷藏寺邀请莲火上师主坛千佛千灯护摩大法会



为推广真佛密法及扩建道场,狮城雷藏寺于2010年12月10日至12月12日在碧山14街主办千佛千灯大法会。由义工们多日以来所巧思设计,巧手布置的千佛千灯坛城,金光闪闪的布帘装饰,增添其金碧辉焕。精致的天堂鸟,衬托出千佛千灯的华丽高贵,并三面围绕南无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舍利塔,法会坛城之庄严及美仑美奂,摄召了许多人前来烧香礼佛绕塔。现场后方也增设了五方财神祈愿树及坛城,供大众许愿祈福。法会现场增设一个大屏幕电视播出真佛宗创办人莲生活佛一生事迹的简介。筹建狮城雷藏寺的摊位人潮络绎不绝,报名捐助一真宝殿金身的功德名单即将额满。随喜赞助一砖一瓦,灯幡,天门等一样功德无量。

受邀主坛是释莲火上师,护坛释莲世,莲主,莲花忠耻,释莲悦以及释莲莱上师。护坛法师的阵容不小,来自印尼,马来西亚,台湾,澳洲各地包括本地的法师计有14位以及2位讲师,1位助教。本师释迦牟尼佛息增怀诛超度护摩大法会(12月11日)当日上午下了一场豪雨,为与会大众带来一丝清凉。法会准时于傍晚7点开始,由狮城雷藏寺理事代表和法会大功德主献哈达给诸位金刚上师。在雄壮的咒音唱诵及上师们的金刚铃杵清净加持之下,与会大众双手拿着喜欢的供品 – 花,香,灯,中药材,法王衣帽,资粮袋等等边持咒观想,边排队朝着护摩炉祈祷之后亲自下供。因为要亲自供养诸天,有的怕观想不周,战战兢兢,有的抓紧机会投入祷告,更多的在绕了烘热的护摩炉之后脸上溢着满足与欣喜回归座位,人人法喜充满。

释莲世上师在开示中感谢根本上师发大宏愿降世度众,才有殊胜的护摩因缘;感谢义工发心才有庄严的道场;感谢莲火上师三十多年跟随根本上师在真佛宗贡献,希望大家消业增福,百年可以回归摩哈双莲池。莲世上师嘱咐,除了修持真佛密法,大家应该把握机会参与建寺,因为这也可以消掉累世业障增加福德。上师鼓励同门帮忙推广,让亲朋戚友,左邻右舍都可以共襄盛举。


释莲火上师说佛教教主 – 释迦牟尼佛可以加持消业,护摩法会不属于任何人或分堂,是属于根本上师的,无论归依已否都可以参加。上师赞扬主办单位慈悲允许每个人亲自下供,虔诚供养护摩可以得到福报。上师说,看到不辞辛劳日夜护持道场的义工很令人感动。上师不忘鼓励建寺,并主动要求将参与者名单交给根本上师加持。释莲火上师呼吁大家口耳相传一砖一瓦盖庙传给子子孙孙,将来众生无论有否皈依都可以进来礼佛。礼佛者,心地善良,造白业,所以福报就来了。上师安慰来问事的同门和善信,鼓励他们参与菩提事业,渐渐命运会得到改善。上师提醒大家,师尊常讲工作之后抽点时间自己修。走路工作也可以修。这是师尊慈悲从几千种法浓缩成最简单有效的密法,是方便法也是大法,好比现代的高科技。听完开示,与会大众应该珍惜实修密法以免辜负了上师对弟子的期望。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爱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