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遍照 满诸善愿

(新加坡12月10日讯) 狮城雷藏寺于碧山14街大草场举办连续三天,12月10日至12日的庚寅年千佛千灯大法会。法会恭请来自美国西雅图的释莲火金刚上师主持护摩法会,释莲世金刚上师,释莲主金刚上师,释莲悦金刚上师,莲花忠耻金刚上师,莲莱金刚上师,众法师,莲花致龙讲师及莲花狮丰讲师等护坛。

首日12月10日是南无大日如来息灾、祈福、超度护摩火供大法会,法会的主尊南无大日如来,「大日如來」是佛教密宗至高无上的本尊,是密宗根本佛,其梵語就是「摩訶毗盧遮那」,也就是大光明遍照,是大日遍照,或遍一切處照。此如來正是光明照宇宙一切萬物,而無絲毫阻礙的意思。大日如來由於對內照破真如法界,對外照破一切眾生而無障礙。其眾德之圓滿,其永不變的法性,可說集了一切諸尊的法性,且遍滿一切處,因此被尊為密宗的主尊。

莲火上师开示,感恩根本上师和大日如來的大加持,还有龙天护法的护持。午后的一场及时雨也让天气转凉,大家可以很舒服来参加法会。今天的大日如來火供很旺很光明很圆满,根本上师跟诸佛很慈悲很灵感,都下降来加持我们消除业障。密教有三大成就法,禅定成就,火供护摩成就和持明成就。火供是很殊胜的大法,能快速的消业障,业障消了福分自然会增长。能让大家早日得成就。

狮丰讲师感恩根本上师的传承佛光大加持让法会很圆满很顺利。讲师提到自从去台湾顶礼师尊回来大家就很积极的在为建立一座完美的雷藏寺筹款扩充道场。也很感恩海内外的同门善信大力的护持,让每一场的法会跟筹款活动皆顺利吉祥;狮城雷藏寺的初步外貌跟寺内设计图也已经完成了,届时会向根本上师禀告,希望很快的可以邀请师尊前来新加坡弘法。

狮丰讲师呼吁同门发心供养金身有不可思议功德。同门供养那一尊佛就可跟那一尊佛结下三昧耶,结下殊胜的因缘得大加持。例如供养宝生佛能得种种不可思议功德。宝生佛住在南方的欢喜世界,是南方寶部之主尊。宝生佛代表十方诸佛的福德力与修持的功德力。住在那里的佛菩萨福报第一殊胜。在宝生佛手中的如意宝珠加持之下,诸善愿会自然圆满,一切欢喜吉祥。释迦牟尼佛讲过若有众生诵持供养宝生佛,此人生生世世得转轮圣王位,成就吉祥具大亨通,不断菩提供,不失菩提心,永灭一切罪,得报身如来。生生世世得口出妙香,身毛孔中恒有光明,是不可思议的难思议。

我们都知道布施有三种,财施,法施跟无畏施。财施是以钱财来作广大布施利众生。法施是以正法佛法教育大家,无畏施是不怕失去性命不怕失去钱财来广大布施利益众生。佛陀说过建庙的功德非常不可思议,它代表财施,法施跟无畏施三种布施合为一体,因为寺庙是宇宙万德交归之所,也是由佛弟子们虔诚一分一毫发心建立起来的。狮城雷藏寺欢迎大家大力护持,功德不分大小,供养一地一砖一瓦或一佛。不分彼此齐心建立一座完美的雷藏寺供养我们最尊贵的根本上师。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