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礼忏 千佛满愿

(新加坡八月七日讯) 狮城雷藏寺于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了第五场圆满千佛宝忏总结坛,礼拜第八百至一千尊佛贤劫千佛。恭请来自美国西雅图的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释莲世金刚上师,本地法师,全根,莲建,莲協,莲徽,莲廚,莲花獅沨讲师及莲花致龙讲师等护坛。

狮沨讲师很开心的向大众报告: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很著名的佛牙寺是很庄严华丽的佛寺。我们新加坡的弟子一心皈依根本上师,一心供养根本上师。狮城雷藏寺未来的新道场也聘请了资深的佛牙寺建筑师跟室内设计师为我们建立一座顶尖完美的雷藏寺来供养我们的根本上师。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很赞叹这一座华丽非凡的宫殿。

最近新加坡同门的热门话题是转轮圣王殿。记得两个月前我们带领了60多位同门去台湾礼敬根本上师,师尊一一为我们钦点了所有的风水位。转轮圣王殿在一楼跟二楼的龙边。师尊说流水从虎边流向龙边,龙边是聚财位。我们的祖先灵跟缠身灵很有福份,牌位就安在这里。

感恩根本上师的传承加持,让我们能顺利的买下了隔壁的两间店铺,以扩充狮城雷藏寺的道场。有很多同门跟我说讲师我们日盼夜盼,盼了10多年,终于盼到了。我听了很感动,尤其四年前买下这个道场,从红财神建寺功德殿到转轮圣王殿。感恩大家多年来出钱又出力的支持。

我跟致龙讲师从大学皈依师尊到现在,我们一起走过20年的弘法生涯。从过去的圆喜堂一小步一小步慢慢的成长到今天卓越的狮城雷藏寺。除了感恩根本上师,还要感恩在我心目中非常尊敬的莲火金刚上师。在弘法路上不断的指点跟辅导

前些时候在设计跟规划转轮圣王殿时我想了很久,怎样才能够利益大众有一个更大的道场让大家活着的时候,我们是尊贵的金刚同门,百年之后我们也要有个安身之处,不会流浪街头,大家可以共聚在狮城雷藏寺的思恩堂。在最近的报名现场,我看到了很感人的画面,感受到所有的父母都是疼爱子女的心。父母的爱也是世间最伟大的爱。很多父母为了孩子的幸福替子女们报名缠身业灵的牌位。而我跟致龙讲师也接触到的年轻同门跟义工,他们心中的第一个念头是一定为父母在思恩堂安一个牌位。所谓百善孝为先,因为父母恩重难报。希望安在思恩堂由六地藏坐镇之下,父母能够今生或来世往生佛国净土或有佛缘有福报的善处。我感受到了子女对父母的一片孝心。我们不妨仔细想想,人生短短几十年,有缘才会在一起。我很珍惜每一个人的缘份。在这真佛的大家庭里,我们都像兄弟姐妹像一家人。我从来没有发过脾气,也没有对同门大声说过话。因为师尊教导弘法人员只有大爱跟感恩。

我跟致龙讲师有同样的想法,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建立一座最完美的雷藏寺,新加坡的每一个道场能够团结一致,让真佛密法一代一代的传下去,让更多的人能够得成就。所有弟子的行为代表了根本上师。弟子们的慈悲,大爱也是师尊的心。因为我们都是莲花童子,就以我们的行为感化外面的众生来皈依根本上师。让新加坡成为真佛国

莲世上师开示:大家知道吗?两个月前你们讲师跟理事带领了很多位同门去台湾为根本上师提早庆祝生日。因为你们一心的供养,感动了根本上师。那天晚上也是根本上师回去台湾非常快乐的一个晚上。

今天大家很有福分能够皈依大成就者莲生活佛。法缘也很具足能够来拜千佛宝忏,消掉各位累世的业障。拜忏千佛得千佛法缘,得无量光明护佑,而且能灭无量阿僧祗劫所集的恶业。师尊说诸佛不可思议,众生也不可思议。在这里我跟莲火上师要感谢大家,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千佛宝忏,让我们也能够消业障。

在传统的华人社会里我们是很避忌谈到死亡。但是今天我们是学佛的修行人。我们明白生命很脆弱,人生很无常。我们要坦然面对生死,想想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在娑婆世界要明白怎么来,怎么去。岁月如流水,人生如太阳。以为是朝阳初升,一下子是烈日当空,又一下子就到了夕阳西沉。

因为地球吸引力的关系,人生样样都会往下,唯有血压会升高!所以人家说万般皆下垂,唯有血压高。人生的变化很快,过去年轻时南征北走都没问题,现在上了年纪跌一跤会爬不起,他们说是骨质疏松。现在坐的时候打瞌睡,躺的时候会睡不着。想要记什么东西都记不起来,知识退化,器官老化,思想僵化。最后就像讲师所讲的等待火化。更糟糕的是刚才讲师感动到流眼泪,我就哭不出来。我在笑的时候眼泪却一直流。要懂得快乐的过人生。过好每一天修行人的生活。

莲火上师开示:今天的千佛宝忏总结坛很圆满,根本上师跟诸佛都很慈悲很灵感,都下降来加持我们消除业障。师尊说只要是人不管过去世或现在都会犯错,拜忏一个法门,只要你一跪下来,马上观想马上忏悔,佛菩萨一定加持我们洗掉我们的业障,可以快速消业。业障消了福分自然来,你的心量有多大,福分就有多大。新道场建好也是大家的福分,因为真佛密法跟狮城雷藏寺将一代一代的传下去,每一个人都可以来修法,得成就。祝大家早日修行成就。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
莲花振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