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地藏菩萨护摩火供法会


(莲花丽飞/新加坡报导)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狮城雷藏寺很荣幸地邀请来自美国的释莲火金刚上师莅临雷藏寺主坛《六地藏菩萨护摩火供法会》,并由释莲世金刚上师护坛。护坛的法师团与讲师有全根法师,莲建法師,莲千法师,莲廷法师,莲采法师,莲协法師,莲徽法师,莲道法师,莲厨法师,莲花致龙讲师及莲花浉沨讲师

早上10点,万里晴空,晨光绚丽,释莲世金刚上师 、众法师与众同门善信聚集在狮城雷藏寺二楼恭诵《地藏菩萨本愿经》,以便回向给报名千佛千灯的功德主以及祈求法会一切吉祥圆满。除此之外,狮城雷藏寺在当天开放特定的时间让大众请购转轮圣王殿的牌位,雷藏寺楼下也因此出现长长的人龙。

下午2点,护摩法会开始,艳阳高照如万道金光照射着整个法会现场,同门善信齐聚护持,雷藏寺场内场外皆座无虚席。随着护摩火的点燃,优美的咒音『嗡。钵囉摩。宁陀宁。梭哈』立即回荡在整个护摩殿,莲火上师以最虔诚之心献上妙供,聚精会神地演化着息灾、祈福、超渡大手印。

护摩法会后,莲世金刚上师首先感谢同门善信大德的发心与护持。因为大家的发心与护持,才会有这么庄严的道场和殊胜的法会。莲世金刚上师也呼吁大家尽一份力,积极参与建寺活动。毕竟一个完整庄严道场的建立,需要很多人护持,才能做得更好。莲世金刚上师希望大家能把新加坡拥有这么庄严的道场的消息传播出去,与十方各界结缘,好好将真佛密法弘扬出去,在这殊胜的法缘之下,共同消业障,所求圆满。

接着,莲火上师在开示中提到此场法会非常殊胜,感恩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护摩主尊南摩六地藏菩萨放光加持,感恩狮城雷藏寺佛菩萨护法金刚护持这几天的法会吉祥圆满。在大众齐心合力虔诚地持咒诵经下,佛菩萨皆慈悲下降加持与会大众。莲火上师也提到安奉牌位于转轮圣王殿,不仅仅是为自己或家人请购百年后的“豪宅”,同时,也将立下建寺的大功德,未来得无上果位。莲火上师语重心长地表示狮城雷藏寺在同门善信大德的多年来的努力、发心与虔诚祈求之下,在不久的将来,建立一座更庄严的道场。莲火上师希望大家能不分彼此,不分堂寺,每个同门都能一起来参加法会同修,一起好好修持真佛密法。最后,莲火上师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圆满,财源广进,修道成就。

法会在慈悲的莲火上师为佛像开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赐授赐福灌顶之后,圆满落幕。

(*注:感恩圣尊莲生活佛大力加持, 狮城雷藏寺顺利扩建道场。在此殊胜因緣下,雷藏寺将启建转轮圣王殿,以安奉祖先、亡者、缠身灵和水子灵等。预知更多详情,请上网查询:http://www.shiche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