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蓮花童子暨福德正神诞辰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

(新加坡讯)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晚上八点,狮城雷藏寺人潮汹涌,同门善信满怀欣喜地齐聚一堂,参加由来自美国的释莲火金刚上师主坛《大白蓮花童子暨福德正神诞辰息灾祈福超度护摩大法会》,由释莲世金刚上师护坛。护坛的法师团与讲师有全根法师,莲建法師,莲为法师, 莲协法師,莲采法师,莲同法师,莲道法师,莲徽法师,莲厨法师,莲花浉沨讲师及莲花致龙讲师,场内场外皆座无虚席。
法会开始前,莲火上师在大众虔诚一心持诵莲花童子心咒『嗡。咕噜。莲生。悉地。吽』的咒音中,将龙袍生基安放在坛城及加持。

护摩火供中,莲火上师全神贯注地献上妙供及演化大手印,熊熊的护摩火焰燃烧着,净化每个人的身心,场面殊胜。

法会结束后,首先由莲花浉沨讲师与大家分享供佛点灯的功德。接着,莲世上师在开示中劝请大众放下执着,珍惜当下,不要为过去烦恼,且未来的事亦不确定,当下最为重要。希望每一位与会大众珍惜当下的缘分,好好弘扬真佛密法。

最后,莲火上师开示提到,此场法会非常殊胜,感恩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佛光加持,消除与会大众的业障,且赐福给大家。当天也是福德正神的诞辰,莲火上师于法会中也祈请福德正神赐福给大众。莲火上师提到人人常说“只欠东风”。倘若要求财,可求东方的土地公。若要求婚姻,家庭圆满,可求西方的土地公。莲火上师强调师尊不舍一个众生,是位大慈大悲的现世佛。大家能皈依圣尊莲生活佛,都是非常有福报的,并勉励大家好好修持真佛密法。莲火上师也于开示中呼吁大家报名参加千佛千灯大法会供佛点灯,共襄盛举。

开示之后,慈悲的莲火上师为佛像开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赐授赐福灌顶,为这场法会画上圆满的句点。

(欲报名参加2010年12份的千佛千灯大法会 - 供佛点灯者,欢迎您向狮城雷藏寺询问详情。联络电话:(65)67413438 或
上网查询:http://www.shicheng.org/newsletter/20100317/2010031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