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法会降狮城,三昧耶戒转定业,福德之因聚善果, 千佛千灯照娑婆

狮城雷藏寺首次在新加坡主办2010庚寅年千佛千灯大法会, 史无前例。于三月二十一日启建千佛洪名宝忏(开忏)大法会,感谢众多同门的踊跃报名与亲临参与。众弟子感恩根本传承師尊的大力加持,也要感谢莲火金刚上师主坛,莲世金刚上师,全根法师,莲协法师,莲道法师,莲徽法师,莲厨法师,莲花狮沨讲师及致龙讲师护坛。

在这次的法会中,主办单位狮城雷藏寺特设立[吉祥功德主], [如意功德主] 以及[福德功德主]让同门可以报名殊胜超度令牌,敕令冤親債主远离报名者,并且能够为祖先及过往的亲人作超度,同门都非常赞叹感恩有此殊胜因缘,大家都希望能够消除业障,增加资粮福份,一切顺利圆满。

法会当天,在莲火金刚上师, 莲世金刚上师以及众法师及讲师的带领下,同门都以感恩虔诚的心,照着真佛密法仪轨,进入千佛的光明中,礼敬南无华光自在佛,礼敬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暨现在贤劫千佛洪名,我等众生当闻此千佛名字,归命顶礼,必当一心,勤行精进,无失是缘,安主持戒,随顺多闻,常乐远离,则灭无量阿僧祗劫。

莲世金刚上师在开示时感谢根本传承師尊的教导,顶礼赞叹诸佛放光加持业障消除,并呼吁大家把真佛密法融入日常生活当中,多多持包容心,多多彼此关心,共同来做佛的事业。主坛莲火金刚上师开示时一而再,再而三的赞叹每一位同门的发心,感谢莲花童子,感谢根本传承師尊,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及千佛纷纷降临接受供养,放大光明加持,深信每一位的祖先及冤亲债主等都能得到佛光注照,得于往生佛国净土。随后莲火金刚上师与大众分享自己在弘法路上的心得,一直秉持着真佛精神,跟随師尊的脚步,尤其是早年与師尊到各地弘法的种种,令同门深深地感动不已, 而且同门更对師尊深深地敬佩不已,非常感谢師尊赐予慧命。

主办单位狮城雷藏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都会主办千佛洪名宝忏法会(续忏),欢迎大家前来礼敬千佛洪名。感谢頂禮根本傳承師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