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大悲六观音,火供吉祥度六道

(新加坡讯)2009年11月01日至7日,狮城雷藏寺恭请来自美国的莲火金刚上师主持南无六观音息灾、祈福、超度护摩法会。莲世金刚上师,全根法师,莲建法師, 莲协法師,莲采法师,莲道法师,莲同法师,莲微法师,莲花致龙讲师及莲花狮沨讲师护坛。这七天的参加人数非常多,有来自台湾及马来西亚的海外同门,雷藏寺的一楼到三楼都座无虚席。

狮城雷藏寺特设十殿阎王坛城,让与会大众为 世所犯的过错做忏悔。法会也设有大功德主 : 特设供桌摆放六观音大令牌,供品等连续供奉7天。报名功德主者反应踊跃,共有五十多人参与。

莲火上师说,由于同门虔诚专注地持咒召请,所以当护摩火供一开始,佛菩萨即刻下降加持大家,法会殊胜圆满。这七天以来,寺庙显得异常拥挤,人潮汹涌;因此,莲火上师在会上呼吁大家,务必齐心合力筹建一座更大的真佛宗寺庙,以容纳更多的有缘众生。

在每场法会后,慈悲的莲火上师都会为大众做观音赐福灌顶,加持大悲咒水及为佛像开光。在这七天的法会中,共有41人正式加入真佛大家庭。


狮城雷藏寺文宣组报导

莲世上师在开示中提到观音菩萨为了救度不同境界的众生,便以不同化身(准提菩萨,四臂观音,千手千眼观音,马头观音,十一面观音,如意轮观音)度化六道众生。